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消除頸梗膊痛的救星 Fancl健康彩酢

我成日周身骨痛,因為8成工作時間要對住電腦,返到屋企又成日捧住部iPad玩,加上少運動,所以一年365日都會頸梗膊痛。痛得厲害的時候,我會選擇去按摩鬆鬆筋骨,不過治標不治本,按時好舒服,第二朝痠痛又返來。不過早前發現了一樣好味又能去除我頸梗膊痛的恩物,真係超開心!

話說早前去Fancl F&H做健康檢查的時候,店員請我飲了一小杯果醋,因為忙著同營養師討論身體狀況,本來也不以為意,呷了一小口冰凍金黃的果醋,又幾好味喎!隨口問句有什麼好呢?友善的店員小姐話:「可以紓緩肌肉疲勞,特別係頸膊位置的痠痛,而且可以令精神好些,還有抗氧化……」

只聽了頭兩句,我已瞪大雙眼,衝口而出:「哂我啦!」見又幾好飲,即場買了兩盒返屋企試試是否真有效用。
Fancl健康彩酢
消除及抑制乳酸 紓緩疲勞
細看盒上說明,原來此健康彩酢由黑麴醋、熟梅醋、發芽玄米醋及梅子精華調配而成,因為含有豐富的檸檬酸,可以抑制自由基,更有助分解引致肌肉疲勞的乳酸及抑制其形成,所以對於紓緩肌肉疲勞很有效,尤其針對頸梗膊痛問題。此外還有助保持血液及血管健康,且有抗氧化作用。

一盒健康彩酢500ml,盒上建議每日飲30ml,即兩湯匙的分量,淨飲或開水均可,怕酸的我喜歡雪凍淨飲,味道很醇,沒有刺喉的感覺,又不會太酸,慢慢嗒幾好味!

一次見效超神奇
原以為至少要飲幾日才見效啦!意想不到地,臨睡前喝了一次,第二朝起來,頸梗膊痛真係減輕了大半,效果好得有點不敢相信!自此之後當然很乖地晚晚飲用,但效果就不及第一晚明顯,可能因為頸梗膊痛情度已不嚴重,所以感受不大。飲了成個月,開始會偷懶間中冇飲,不知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效用問題,覺得個人真係會些,於是還是乖乖的晚晚飲啦!

健康彩酢只在Fancl F&H有售,即係專賣營養補充品同有得做健康檢查的Fancl店舖,一盒$155兩盒$29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